close

剛剛騎車回來的路程上

 

我決定准許老公去陪Wenni考學測

 

因為我覺得

 

我應該當個有度量的老婆

 

要相信老公的忠誠

 

如果老公是絕對忠於我

 

那Wenni不管怎樣約他

 

他也絕對不會動搖吧!

 

只是

 

這個Wenni似乎太過依賴我老公

 

有點怪怪的

 

也許心裡偷偷地有一些喜歡著他吧?

 

然而

 

後來出現的我卻讓他當了我老公~

 

一輩子的老公~

 

呵呵

 

 

 

 

老公說:....我都已經決定要拒絕她了...妳又講...真的很在意吼?....

 

 

 

我說:因為我要當一個很有度量的~~~~~~~~~老婆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w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