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公說要帶我去看滿月~

結果我還以為是真實的月亮~老公說

"不是啊= =我是要帶你看楓谷的= ="

 

老公帶我來赫塔搭電梯~

竟然這麼方便有電梯可以坐>"<

電梯長得很可愛~

賞月記--等電梯.jpg 

電梯啟動了~速度好快=口=

老公說有人從這裡掉下去過...瞎密=口=|||

賞月記--電梯啟動了.jpg 

終於到了~月亮真的好圓好大唷~

賞月記--月亮很美.jpg 

咦?老公睡著了嗎?太安靜了吧~噓!

今天老公破了很多羅密歐任務~一直破一直破~

還不是有人纏著老公     要老公幫她破到升級= ="....

老公累了~

賞月記--老公睡著了.jpg 

滿月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唷ˇˇ

賞月記--圓圓大大的月亮.jpg 

還有小老虎~很可愛~可是我被咬會很痛>"<

賞月記--月亮好美2.jpg 

小老虎生氣了~

賞月記--還有小老虎.jpg

來張特寫吧!! 

賞月記--小老虎.jpg

老公跳下去把老虎都清光了

於是月下就都是屬於我們的了~

賞月記--很清靜.jpg 

一拜天地~

玩具城的可愛情人傘~

賞月記--一拜天地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w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